十九

突然想到一个梗






曹操在某次下班后,拉着司马懿的手说


“仲达,我不是没有给你发工资,你怎么就翻来覆去就那两件衣服呢?工资要是养两个孩子不够的话,努力工作会给你涨的”


司马懿的脸变了几下,最后恢复正常说


“工资的确不够,但我会努力工作的”


这次会谈完,司马懿加班到了夜里十点


曹操深感欣慰


与此同时,诸葛亮快把司马懿的电话打爆了


不仅没人接,发的微信消息也没人回


最后用的钉钉工作号发过去了消息


很遗憾的是没有已读


诸葛亮直接开车到了魏氏集团的楼下苦等


他想上去,但司马懿明文规定不让他上去,说看见后对公司的股票有影响


诸葛亮在车上望眼欲穿


干脆下车去跟门卫室的门卫攀谈,打发时间


在诸葛亮的坚持不懈下,他等到了挂着黑眼圈的司马懿


诸葛亮开车载着司马懿回家,问


你这样加班加下去,明天还起的来吗?


司马懿打着哈欠说


我请假了


末了,又来了一句


今天曹操叫我去谈话,问我衣服为什么就那几件,让我努力工作涨工资


司马懿瞟了一眼诸葛亮


诸葛亮耳尖红了,他答应回头跟司马懿一起上街买衣服


司马懿这才闭上眼睛休息


他能给曹操说嘛


他的衣服是诸葛亮一手操办


那两件能穿出去的都是情侣装至于剩下的都是女装


司马懿个子高,腿细又长又白,长发挑染


穿上女装把诸葛亮迷的五迷三道的


而且那两件能外穿的衣服,也是跟诸葛亮cosplay时买的,相对比算是正常衣服了


司马懿摊手,他现在瞅一眼诸葛亮就知道他咋想的


又是情侣装


司马懿扶额


大家好,我是司马懿


魏氏集团副总


今天要cos黑魔法师


至于诸葛亮嘛


他正哼着小曲儿,给蜀氏集团的人炫耀他跟他老婆的情侣装



评论(14)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